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倉鼠世界(想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倉鼠世界(想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倉鼠世界(想象) 標籤:想象作文 想象中的作文 想象作文 倉鼠作文

“喂喂,你快醒醒!”我驚訝的說:“你是……我家的小倉鼠?”“嗯,我們就是”我不知所措的問:“你……你們會……會說話?!” 

  “來吧!我的小主人”我還沒會過神來,他們就把我推進了一個洞里。 

  我醒來后看見了一個像我們城市一樣的世界(只不過裡面都是倉鼠),我再一看自己變的和倉鼠差不多高,“讓我們帶你參觀一下我們的王國”只見我家的毛毛和球球在對我說話。“好!”我爽快的答應了。 

  他們先把我帶到了他們家,在他們家我看見他們家有8個冰箱主要放的是瓜子,還有3個可以裝10升水的瓶子,和2兩跑車,我驚訝的嘴巴都快脫臼了。 

  他們讓我上車,我在車裡還看見了GPS導航系統,我對球球和毛毛說:“你們是不是算富有的?”“不富人開的是UFO。”我抬頭一看,真的有幾架UFO在天空中飛,我真是大開眼界,我對他們說:“你們的汽油貴不貴?”“汽油?什麼是汽油?”“你們不用汽油的話用什麼做為燃料?”“水,我們用水做燃料,排出來的還是霧(少量),霧中還有點氧氣”我想:如過我可以把這種技術帶到我們的世界中那就不用擔心石油枯竭了,我就問:“你們知道這種技術嘛?”“不知道,這是國家機密!”“那算了吧”“到了,大餐廳。”“走吧…… 

  “叮鈴鈴……叮鈴鈴……”“起床了!”媽媽叫了起來,我迷迷糊糊的說“我還沒吃大餐呢!”“什麼大餐起床了!”原來是夢啊!

您正在瀏覽: 倉鼠世界(想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倉鼠世界(想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