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這潔白的冬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這潔白的冬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揮着翅膀飛來了,帶來了許多美好的事物。它,沒有春天的萬紫千紅;也沒有夏天的熱情奔放;更沒有秋天的豐收果實。冬天只 是默默無聞地給人們帶來了歡樂。

  凜冽的寒風呼呼地刮在臉上如刀割一般,雪花落在大樹上,大樹好象穿上了華麗的服裝,銀裝素裹,雪花落在大地上,大地變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雪花自己只有一種顏色,但是它也有喜歡的顏色,有的雪花喜歡褐色,便落在瓦片上;有的雪花喜歡銀灰色,便落在地面上;有時卻落在我的衣服上,變成一顆顆晶瑩剔透的露珠,煞是好看。

  那一簇簇雪花,象是一朵朵毛茸茸的白絨毛紮成的小花。微風輕輕拂過大地,玉屑似的雪末飄飄洒洒,多麼令人神往啊!

  田野里,一片銀白色,麥苗好象蓋着一層被子,原來是“冬姑娘”好心,給麥苗蓋上被子怕它凍壞了。你瞧,麥苗正躺在媽媽的懷抱里,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校園中,傳來了銀鈴般地聲音,同學們在這雪白的世界中嬉戲玩耍。小池塘里的水凍實了。幾個膽大的男生在上面溜冰,我們還把雪擰成團來打雪仗,天空上的雪球交織成一片,歡聲笑語回蕩在校園中。

  冬天給大地帶來的是一番美景,給人們帶來了歡樂。

  我愛潔白無暇的冬天 !我愛這美麗的冬天!我愛這潔白的冬天! 

指導老師:樊敏

您正在瀏覽: 我愛這潔白的冬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這潔白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