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照哈哈鏡之後的變化---兩隻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哈哈鏡之後的變化---兩隻小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照哈哈鏡之後的變化---兩隻小狗 標籤:照哈哈鏡作文 哈哈鏡作文 兩隻小狗作文 兩隻小青蛙作文

從前,有兩隻小狗,名字分別叫好好和樂樂。在別人看來,它們都一樣大,可是對兩隻小狗看來,它們是有很大的區別的,下面請聽我細細道來。

  好好和樂樂是好朋友。一天,它們無意中來到了哈哈鏡樂園。好好和樂樂感到這些鏡子很陌生,便走過去看個究竟。好好到了一個高大的哈哈鏡面前,一照。哇,原來我這麼高啊!好好驕傲了起來 。樂樂呢,則來到了矮小的哈哈鏡面前。樂樂上前一照,看到自己是這麼的矮小,非常傷心,以後可怎麼見人啊!

  自從照了哈哈鏡之後,好好和樂樂不再是好朋友了。因為好好認為自己很高大,看不起樂樂;樂樂認為自己很矮小,不配當好好的朋友。

  同學們,如果你有自己的好朋友,千萬不能看他是好學生或者是差學生就去奉承他或者看不起他。是好學生要好好向他學習和請教;是差學生就應該和他一起進步。不管你的朋友是好學生或者是差學生,都應該在他有困難的時候向他伸出援助之手。千萬不要向好好那樣瞧不起人;也不要想樂樂那樣太悲觀哦!

您正在瀏覽: 照哈哈鏡之後的變化---兩隻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哈哈鏡之後的變化---兩隻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