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書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的故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小就特別喜歡看書!因為,書能給我無限歡樂!甚至,還能讓我走火入魔呢!

  從四五歲開始,我就總纏着爸爸媽媽買這樣那樣的卡片書和寓言故事書(當然故事,是爸爸媽媽讀給我聽的!)一天里有三分之一的時間在看這些書。爸爸媽媽叫我吃飯了,我還是依然專心致志,一副無動於衷的樣子,所以,往往惹得媽媽很生氣。但是,書對於我又是多麼重要的啊!如果我認定生命排第一……那麼,書肯定是僅次於生命,排名老二了!慢慢地,我可以從一些易懂的漢字圖片中,獲得一些簡單的漢字……

  我到了四年級了。媽媽和爸爸送給我的書本我差不多都讀完了,只有那幾本乏味的連環畫還沒看(我不喜歡看,因為不用15分鐘我就把那些連環畫給“KO”掉了,所以我不喜歡看!)。最近,我們班上的同學們都迷上了小說了,連最愛搗蛋的“小威”都開始喜歡上看小說了,我也不甘示弱!我用自己的零用錢買了一套差不多斷貨的“珍寶”——《哈利。波特之死亡聖器》。

  我冒着“生命危險”把書帶到書房,不讓媽媽見到,(因為我的作文還沒有寫,所以媽媽取消我任何活動,除非做完作業!)我假裝做作業關上門。我打開盒子,一陣書的香味湧進我的鼻孔里,我忍不住了!悄悄地打開書本,津津有味地讀起書來。“一隻惡龍對着的哈利。波特,咆哮着!惡龍張開嘴想吃掉哈利。波特……”就在這個時候,媽媽打開門,我不知所措隨便把書塞進衣服里,這讓我變成了一個“方胖子”,我急忙地拿起筆,裝模作樣的寫起作業來!等媽媽關上門走了之後,我再拿出書本看“就在這個時候,哈利。波特拿起魔杖,念起咒語“Incendio—火焰熊熊—火焰咒”,就把惡龍給燒死了……”就在這個時候,媽媽又闖進來,叫到我的名字,我傻傻地說起了咒語“Incendio—火焰咒”,手指指向媽媽,當時媽媽被我嚇得回不過神來,居然站直了!我用手捂住嘴巴,禁不住笑了起來。媽媽氣炸了,說:“好小子,嚇我一跳!”媽媽拿過我的書隨便翻了幾頁紙看了看說:“內容挺豐富的嘛!沒收,直到你做完作業才給回你!”

  最後,我只好乖乖地做完作業,才把書拿回去,慢慢“啃”!

  書,真的能帶給你無限歡樂。你也來看看吧!

  樂從五年級:囧僾尋一戀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