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本語文書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本語文書的故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本書落在王紅的桌子上,王紅高興地拿起書,準備看,卻又呆住了。咦,這是怎麼回事呢?原來,由於印刷廠的失誤,而使一本嶄新的書面上出現一道口子。 

  這可怎麼辦呢?王紅非常着急,好端端的書,出現了一道口子,這可怎麼辦?他突然發現同桌劉芳不在,桌上放着剛發的一本新書。他仔細地端詳了一番,並沒有發現書有什麼破了的痕迹,就想,不如和她換了,反正她不在。王紅趁老師和同學沒有注意,便調換了書。 

  劉芳回來了,看見桌上放着新書,便高興地跑過來對王紅說:“王紅,發新書了。”王紅支支吾五地說:“是……是發了。”劉芳見同桌的神色不大對頭便關切地問:“怎麼,你病了嗎?”王紅做賊心虛地說:“沒有。”並勉強地笑了一下,便走了。 

  當劉芳發現新書有破口后,並沒有生氣,而是用膠布粘好。劉芳的舉動王紅看在眼裡,自己身感慚愧,便向劉芳說了實情。劉芳並沒有生氣,而是和藹地對王紅說:“只要你改正,我們仍然是好朋友。”從此以後,王紅和劉芳仍像以前那樣要好。 

  校園裡的故事很多。同學們,下次我再給你們講。

您正在瀏覽: 一本語文書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本語文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