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滅鼠大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滅鼠大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滅鼠大戰

  今天,我們家舉行了一場滅鼠行動。

  今天晚上我們一家吃飽飯,每個人都有自己該做的事。爸爸和崔伯伯出去散步了,媽媽則在房間里看着書。我呢?也沒閑着,在衝著涼。嘩!我把桶里剩下的水倒在我身上。我沖完涼,便回到房間。忽然媽媽對我說:“剛剛有隻老鼠走到房間門口,想過去,我朝它吼了一聲,它又縮回去了。”我半信半疑地問:“真的?”“你不信就算了。”媽媽不耐煩地說。我走回床上看書,才過了沒多久,媽媽就大喊:“它又出來了!”我連忙跑去看,一根老鼠毛都沒見到。爸爸回來了,我把老鼠的事告訴爸爸。爸爸告訴我和媽媽滅鼠行動將會非常刺激。於是,我們全套武裝,準備滅鼠。

  爸爸拿着一根長長的鐵衣架,媽媽拿着一根粗粗的木棍,而我拿着一個短短的細細的“防身武器”。我們各自分配好任務,就開始了。爸爸拿着手電筒往沙發底下亂捅,我和媽媽在兩個出口看着,以免老鼠在這兒逃脫。忽然,伸出一個灰溜溜的腦袋“老鼠!”我大叫一聲。邊說邊捅。“看來,老鼠已經在沙發底下打了洞了。”媽媽不斷念叨着。爸爸和媽媽用力把沙發反過來,我拿着那防身武器捅了捅,啥反應都沒有。爸爸媽媽翻遍了全部箱子,也沒有。累死了!看看時間,已經是九點五十九分了。我們滿頭大汗,這時應該趕緊上床睡覺了。

  雖然這次的滅鼠大戰是失敗而告終,可也把我們一家累的夠嗆的了。

  五年級:溫暖的咖啡

您正在瀏覽: 滅鼠大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滅鼠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