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鯨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鯨的自述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家族可是世界上最大的哺乳動物。我們鯨的背部呈淺藍色和深藍色,腹部凹凸不平,就像剛鋤過地一樣。我有一條寬闊而平坦的尾巴,能在水中自由靈活的擺動。他即是前進的動力,又起着方向馱的作用。 

 我的食物主要是小蝦,水母等。我的食量可大了,每天平均4噸重的食物。我捕食時先前到水底,我在水底一動不動,然後探有沒有小魚。 

 告訴你們,我可渾身都是寶。我們的肉營養豐富,對老少的最佳補品,肝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脂肪可以製作肥皂,骨頭可以提煉膠...... 

 我們最長的身長可達十多米,體重可打70噸,張開嘴就可幾個人看書。我們原本生活的很快樂,可是近年來,隨着人類大量捕殺,原本生活快快樂樂的家庭,現在到處都是捕殺我們,我在這裡大聲呼喚,救救我們吧!

您正在瀏覽: 鯨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鯨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