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鯨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鯨的自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來自浩瀚的海洋,我的名字叫鯨。 

  我的體形非常大,比大象還要大得多,我們最大的鯨約有幾百多噸重,最小的也有兩千公斤重。我的嘴很大,能容下幾千公斤重的大肥豬。我的眼睛大大的,鼻孔長在腦袋頂上,樣子很可愛。 

  我的體形很像魚,所以許多人都叫我鯨魚。其實我並不屬於魚類,而是屬於哺乳動物類。我是胎生的,我幼小的時候, 

  是靠吃母鯨的奶長大的,這個特徵說明了我們鯨是哺乳動物。 

  我們鯨的種類很多,有藍鯨、虎鯨等,總的來說可分為兩大類:一類是有須無齒的鬚鯨,一類是有齒無須的齒鯨。我跟你們人類一樣用肺呼吸,這也說明了我是哺乳動物。過一了段時間,我們就會浮到海面上,把體內的水從鼻孔噴出來,就像花園裡的噴水池一樣。 

  如今,我們鯨的種類越來越少,大多數都已滅絕了,那都是因為你們人類捕殺我們和海洋環境污染而使我們鯨的數量急劇減少。幸好有自然保護區的人們,我們鯨才有一個安寧的家。人類啊!救救我們吧,只要你們不捕殺我們,不污染海洋,我們鯨 

  就能安定下來

您正在瀏覽: 鯨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鯨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