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鯨的自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鯨的自述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又肥又胖的抹香鯨,生活在汪洋大海里。

  我的外貌算不上漂亮,甚至有些醜陋,初見到我,你也許會被我下一跳的。因為我的頭出奇的大,佔全身的四分之一多。我頭重尾輕,宛如巨大的蝌蚪,整個頭彷彿是一個大箱子。我的鼻子也十分奇特,只有左鼻孔暢通,右鼻孔堵塞,我呼出的氣是從45度角向左前方噴出來。我的身體的背面是暗黑色的腹部是銀灰色的。我們的體形長達17米~23米。我們有20~28對圓錐形的狹長大齒,每枚齒的直徑可達10厘米,長約20多厘米。我被人稱為“巨頭鯨”。

  我屬於齒鯨類,最喜歡吃大烏賊、章魚等等。當我發現大烏賊時,我會毫不猶豫地撲上去,狠狠地咬住它,與它進行特殊搏鬥,當它體力不支時,再慢慢吞進肚子里。不過,這樣一頓美餐,也是要付出代價的,因為在爭鬥的過程中,有時我遍體鱗傷。

  我們抹香鯨的皮堅韌,體油、腦油和龍涎香是我們的三大寶物,具有很高的價值。一些不法分子瞄上了我們,獵殺我們,獲取“龍涎香”去倒賣。目前我們已經瀕臨滅絕。

  愛護鯨的人們,救救我們吧!

  五年級:楊紅莉

您正在瀏覽: 鯨的自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鯨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