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最敬佩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最敬佩的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令我最敬佩的人,他為了兒女不惜一切代價,她也就是最平凡的人——母親。 

  在《小讀者》上我看到了一個感人的故事,叫《血色母愛》,講述了:東歐有對母女感情上有了裂痕,13歲的女兒一直認為是母親的卑微地位使他在人前抬不起頭。母親終日忙碌辛苦,也不能使女兒快樂起來。2002年2月,母親邀女兒去阿爾卑斯山滑雪。此舉當然想讓女兒高興。母女倆在滑雪中,由於缺乏經驗偏離滑雪道迷路了,又遭遇了可怕的雪崩,母女倆在雪山中掙扎了兩天兩夜,幾次看見前來搜索他們的直升飛機,都因他們身穿的是銀灰色滑雪服,而難以被發現。終於,女兒因體力不支而昏迷過去,醒來時發現自己躺在醫院裡,而母親已不在人世了。醫生告訴她,是他的母親用生命救了他。原來,是母親割斷自己的動脈在雪地里爬行,用自己的鮮血染紅了一片白雪,直升機因此發現了目標。 

  有生以來,我聽到過三個“血色母愛”的故事,其中,這個故事最令我感動,更讓我敬佩母親的這種精神。他們強烈的震撼了我的心靈,把“母愛偉大”四個字深深地烙在我的心田!

您正在瀏覽: 令我最敬佩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