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鯨的自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鯨的自述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一頭鯨,人們都說象是最大的動物,我很不高興,其實我才是最大的動物呢!我重達16萬公斤,長近20米。人們站在我的嘴裡看書還很寬敞,所以說我們鯨才是最大的動物。

  大家以為我是魚,其實我並不是魚,而是是哺乳動物。我的祖先原來跟牛、羊的祖先一樣生活在陸地上,但是經過了環境的變化,我們搬到了淺海,又經過了不知多少年,我的祖先的後肢退化成了鰭,適宜了海洋的生活。

  我們鯨有兩大類,一類是鬚鯨,沒有牙齒;另一類是齒鯨,有鋒利的牙齒。

  我主要吃小魚、小蝦,我一頓能吃2000—5000公斤呢。齒鯨主要吃大魚或海獸,其中有一種叫海中之虎的虎鯨,它可殘忍了,吃我們鬚鯨,有時幾十頭結成一隊,幾個小時就把一頭鬚鯨吃完了。

  水柱是我最獨特的地方,它就像一道“藍彩虹”似的出現在海上,為大海媽媽增添了一份美感,我的水柱可好看了!它約18米長,噴起來就猶如海底獨有的景色,又細又高的垂直水柱,讓它與噴泉劃上了等號。

  這就是我們鯨。

  五年級:我無語14

您正在瀏覽: 鯨的自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鯨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