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鯨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鯨的自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為什麼叫虎鯨呢?問題在於“虎”這個字.大家都知道我有個響噹噹的稱號——海中之虎!有的大魚海獸一看到我們,就嚇得游到一邊,小魚小蝦當場就嚇呆了.哈哈,更重要的是我們還很團結,一般情況下,會集體傾巢出動,一旦發現食物,便會一起去吃掉;如果遇到比自己強大的猛獸,就一起抵抗敵人.呵!還真應了那句老話:“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  

  但是,由於我們體型龐大,皮也值錢,所以人類專門捕殺我們,不是吃,就是賣.我的同胞藍鯨,就是一個例子,由於人類的大量捕殺和海洋環境的污染,它的數量已經急劇減少.在20世紀被人類殺戮的藍鯨已近60多萬頭,目前僅存不到50頭. 

  我們鯨的種類里也出了不少“名人 ” :白鯨是一位口技專家,它能發出100多種動物和人類的叫聲.有猛獸的吼聲、嬰兒的哭喊聲、女人的尖叫聲等等聲音.我們的虎鯨就更有名了.一個科學家在我的一個同伴的肚子里發現了13隻海豚、14隻海豹、還有60隻海溝崽子,哈哈飯量不錯吧! 

  我們鯨有這麼多特點和本領,真的了不起啊!如果你們人類有時抱怨我們襲擊你們,那是因為你們干擾了我們的正常生活.因為我們一樣有生存的權利,我們也有權利在這個星球上生存下去!如果你們人類不想讓這種生活了5000年的動物在21世紀消失,那麼我們呼籲人類:保護我們,保護動物人人有責!

您正在瀏覽: 鯨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鯨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