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藍鯨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鯨的自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一頭龐大的鯨,全世界最大的動物就是我們鯨了。在我們的家族裡,最大的鯨有十六萬公斤重,最小的也有兩千多公斤呢!

  我們生活在海洋里,因為體形像魚所以許多人都管我們叫鯨魚,其實我們並不屬於魚類,而是屬於哺乳動物。我們的種類很多,比如藍鯨、白鯨、虎鯨等等。不過,總的來說可以分為兩大類:一類是鬚鯨,沒有牙齒;一類是齒鯨,有鋒利的牙齒。

  忘了告訴你了,我是藍鯨,我的名字叫“豆豆”。我的身體在30米左右,體重約70噸,要是我一張開嘴的話,就可以張開到能容下十個成年人自由進出的寬度。由於我們長時間待在水裡,所以每次浮出海面呼吸換氣時,就會從鼻孔里噴射出高達15米左右的水柱,相當於你們五層樓那麼高呢1遠遠望去,宛如一股噴泉。我的力氣很大,大約相當於一台中型火車頭的拉力,怎麼樣?厲害吧!

  我們鯨渾身可都是寶呀,我的脂肪可以製作肥皂,鯨肉營養豐富,鯨骨可以提煉膠水,鯨肝含有大量維生素,血和內臟器官又是優質的肥料等。因此,我們遭人類的肆意捕殺,唉!弄得我們是寢食不安呀!為了這個,我們不知抗議了多少次,可你們人類總是置之不理,使我們失去了很多親人。為什麼?為什麼?你們就不能像觀世音那樣,有一顆善良的菩薩心腸呢?

  現在,我們的數量正在急劇下降,幾乎到了滅絕的境地。人類啊!懇求你們,請不要再捕殺我們了。

  五年級:小帥俊

您正在瀏覽: 藍鯨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鯨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