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沒有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沒有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水,你們總不陌生吧!你們每天打開水龍頭時,我就從裡面嘩嘩地流出來。接來下,我給你們講一些由於我而造成的破壞和我的優點。

  先說說我的破壞性吧!近年來,我隨着哥哥“菲特”一起登入了浙江海岸。只要我和哥哥看海上的船舶、飛機,便毫不留情地把他們吞食。當然,這還滿足不了我和哥哥貪婪的願望。於是我們合理破壞海邊的城市。被我們第一個盯上的目標就是餘姚。當人們在超市中搶購方便麵和水時,卻不知道災難已經來到了。哥哥先把街上的人吹得東倒西歪,再把我狠狠地“拎”起來。我們還沒有下手,人們就你踩我,我推你,場面已經失控了,不少人被踩傷。接下來,哥哥再一次把我狠狠地扔到了城市裡,自己則在後面興風作浪。我十分調皮,一會兒跑到學校來做老師,一會兒去打碎汽車玻璃,一會兒把破舊的房子當做滑滑梯玩。過後,我感到十分難過,把城市破壞乘這幅不三不四的模樣。

  我的優點也有很多。地球上得萬物離不開我。如果沒有我,地球將變成荒漠,死氣沉沉,沒有一點生機,只有無窮無盡的沙子。電力也離不開我,無窮的能源——潮汐。現在人們利用起我的能源,建立了許多潮汐發電站。

  這就是我,一個時而溫柔,時而發怒的我,也是一個喜歡搞怪的我。你們喜歡我嗎?

  五年級:陳一民

您正在瀏覽: 假如沒有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沒有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