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讀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讀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給我買了3本《笑貓日記》,但回家時已經九點了,我洗完澡,媽媽就叫我睡覺。上床后,我一直念念不忘我的新朋友——《笑貓日記》。我禁不住新書的誘惑,悄悄起床去拿書,藉著月光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心裡既快樂又擔憂,因為要是被媽媽發現,非罵死我不可!我只好提心弔膽地捉緊時間看。

  哈!終於看完了,我心滿意足地鑽進溫暖的被窩,心想:太好了!明天再“如法炮製。”

  但是,紙是包不住火的,媽媽終於發現了我的“竊讀”,並狠狠的教訓了我一通。雖然這個法子行不通了,但是誰然我怎麼喜歡看這個百看不厭、千看不膩的《笑貓日記》呢!於是我改變策略——躲在被子里,拿個小型手電筒看書。可好景不長,這個秘密又被發現了。我一個又一個的計謀都被媽媽識破了,我只能使出最後的絕招——裝作睡覺后再看書,不知怎麼了我,裝作睡覺居然真的睡了,又一次,我這回可沒睡了,等媽媽來檢查完之後,我坐起來,看我心愛的《笑貓日記》。我繼續這樣做,媽媽一直沒發現我的“竊讀”。

  俗話說得好“走遍天下書為侶”“書籍是最好的營養品”。讀書總會有好處,知識的大門永遠為你打開。

  人和街五年級:463594049

您正在瀏覽: 我與讀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