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我感動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感動的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他從前是個老師,媽媽說有一次一個校長把全鎮最差的一個班交給他,那個班的學生都很懶,不過外公還是很努力地教,“工夫不符有心人”。在一次期終數學考試時,那個班破天荒考了個全鎮第一。(外公是教數學的)在教那個班時,外公最擔心的是那班最差的一個同學。外公為了教好那個同學,兩個月里,每天起早貪黑。終於那學生竟成了全鎮第一。通過這次,那位校長再退休前把職位讓給了他。自從外公當了校長后他的學生各個都是好樣的。當然外公對媽媽也越來越嚴。外公還一邊當政府委員。 

  人老了就得退休。不久,外公退休了,一開始外公說晚年來看書,做到“人到老,學到老”。不過,過了幾天,外公開始“反悔”了。他又開始“勞動”了。他在家裡開了一家“藍天幼兒園”。他開始來交幼兒園,他還抓緊每一分每一秒的工作。在暑假或寒假他還從江西那邊請了四位老師,來開“小學輔導班”外公說這個輔導班主要還是為了快畢業的我和上三年級的表弟開得,而為兩個人請四個老師又不值,所以要開這個輔導班。 

  現在,爸爸媽媽還在勸外公別弄了,好好過個晚年。可是外公堅持把下一代培育好…… 

  這就是我的好外公! 

  指導老師:胡正武

您正在瀏覽: 讓我感動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感動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