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令我感動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令我感動的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最令我感動的人  

 最令我感動的人——爸爸,我的爸爸是個很普通的人,但普通中透露着偉大,尤其是有件事讓我很難忘,讓我覺得爸爸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 

 我的爸爸中等大小的臉上長着一雙大大的眼睛,濃濃的眉毛,加上一個胖胖的鼻子,嚴肅中帶着一絲絲的慈祥,厚厚的嘴唇,一身古銅色的皮膚透露着健康的訊息。 

 就是這樣一個平凡的爸爸,卻做了一件令我很感動的事。 

 那晚,我和家人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時,看着看着只覺得喉嚨中一陣一陣的刺痛,我對爸爸說:“爸爸,我喉嚨好疼,好疼,可能是昨天下午游泳着涼了。”爸爸一驚,說:“你先吃點消炎藥吧。”我說:“早些時候已經吃過了,可還是很疼。”爸爸說:“今天你媽媽上夜班,我帶你去喉科檢查一下,順便送一下你媽媽去上班。”我說:“哦!”我和爸爸媽媽坐上了車,不一會兒就到了醫院,我和爸爸來到了喉科,醫生看過後說我得了化膿性扁桃體發炎,要我去打打吊針。爸爸把我帶到了媽媽的科室里打吊針,說這樣就方便照顧我一些,我很害怕打針,當我看到那細小的針頭扎進我的血管時,那種疼痛迅速凝結成眼淚,我哇哇大哭起來,爸爸安慰着我,我在爸爸的安慰聲中停止了哭泣,由於天晚了,要早點回家,所以滴得比較快,我的手開始發脹,慢慢地開始疼痛,我告訴了爸爸,爸爸坐在我的身旁,開始幫我撫摸着那隻冰涼的脹痛着的手,我感覺好多了,慢慢的進入了夢鄉,當我醒來時發現爸爸還在輕柔的撫摸着我的小手,此刻一股暖意在我心中擴散開來。 

 我愛你爸爸!

您正在瀏覽: 最令我感動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令我感動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