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少年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年朋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學校里,結識了一位好朋友,名叫高海齡。她一雙明亮的眼睛又大又圓,白白的皮膚,個子高高的,不胖也不瘦,常常能看見她甜甜的笑容,是一個健康、活潑的女孩。她學習很努力,而且還是個體育健將。我和她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高海齡是香港人,家庭條件較富裕,住的是別墅,每天上下學有司機接送,但她勤儉節約,不隨意浪費。 

  有一次,她和幾個同學到我家來玩。中午,媽媽陪我們到麥當勞去吃午餐,我們點了許多吃的,有麥香雞、可樂、薯條……大家聚在一起,邊吃邊笑,可高興了! 

吃飽后,大家站起身打算走了,這時,高海齡看見桌子上還剩下一份薯條,便一本正經地說:“不能浪費,打包帶走,等會兒肚子餓了,還能吃。”說著她問服務員要了一個打包袋,小心翼翼地把薯條放入袋中。媽媽見了,連連誇她是個懂事的孩子,我也被她的勤儉所感動。 

  平時放學后,做作業時如果遇到問題,高海齡就會打電話向我詢問,我們便會在電話里相互探討;田徑場上,高海齡陪我跑步、指導我跳高、立定跳遠;遇到生日、萬聖節我們還會到對方家裡去樂一樂,放鬆一下心情。 

  有人說,財富不是永遠的朋友,朋友卻是永遠的財富。我為有這樣一位少年朋友而感到高興,我會永遠珍惜我們的友情。

您正在瀏覽: 少年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年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