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回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時間在飛快的流逝,可是有一件事無論過多久,就算到七十歲都好像就發生在作天。

  還記得那前年夏天發生的一件事。那是我家起房子,房子還沒有裝修好。我和我弟弟宋陽調皮的在樓里玩耍。我們倆個在玩拉繩子,比誰的力氣大。當時我站在樓梯口上面一點,宋陽站在樓梯口前面一點。 

  慘禍就在一瞬間發生了,由於我用力過大,宋陽被我用力一拉,頭撞在牆上。 

  頓時,宋陽的頭給撞出了一個洞,鮮紅的血往外直冒。我給嚇呆了,傻傻的往那一站。接着傳來了宋陽的哭聲。

  我非常害怕,躲到了我家的小房子里。突然,門外傳來了車響聲。我以為死定了,警察來抓我了。我偷偷一看,原來是我的親戚來串門,便長長的舒了一口氣。 

  我走出散散步,大家都用嚴肅的眼神看着我,彷彿我像一個殺人犯一樣,我感覺這個張庄一點都不安全。

  一天終於熬了過去,沒有什麼異樣。

  第二天早上,我和媽媽在街上碰到了宋陽和他爺爺。他爺爺笑着說:“打傷了不要緊,但是留了一碗血。”我們連聲說不好意思。宋陽他爺爺很寬容,這事也算了。 

  我真佩服他爺爺,那麼寬容。要是人人都這樣,就可以大事化小,小事化了,這樣也不會破壞之間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童年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