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弟弟打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弟弟打針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弟弟打針

  巫溪縣城廂小學五(3)冉宇傑

  弟弟要去打預防針了,我可要去看看這個自稱“男子漢”的小毛孩到底哭不哭。一路上,弟弟不停地給自己打氣:“打針才不可怕呢,不能哭,不能哭”。

  到了醫院門口,陳阿姨帶着小宇出來了,只見小宇“淚流滿面”。一定是剛剛哭過了,這下該我看弟弟的熱鬧嘍!還未到打針房,就聽見小孩子的哭聲:高亢的、微弱的、嘶啞的、清脆的……“哇”聲一片。進房一看,大大小小的哭相各不相同:揉着眼睛哭、張大嘴巴閉着眼睛哭……我偷偷看着弟弟,他緊緊地拉着伯伯的袖口,一雙大眼睛怯怯地左右打量,嘴角微微地動了動,想哭又不甘心。

  “怎麼?老弟!你可真不會哭?”我故意逗他。

  “哼,我才不會哭呢!”弟弟摸了摸眼角,斬釘截鐵地回答我。

  終於輪到老弟打針了,弟弟大步走上前,將袖子猛地往上一刷,看似勇敢地走上去……護士姐姐熟練地將針頭扎入弟弟的胳膊里時,弟弟不哭也不鬧,強忍着疼痛,直到護士姐姐取出針頭。在場的人們都稱讚弟弟勇敢又懂事,弟弟若無其事地走出屋。他一出門就左瞄右看,直到沒人了才悄悄地說了一聲:“我的媽喲!好疼喲!”。

  呵!沒看出,我的老弟挺愛面子!

您正在瀏覽: 弟弟打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弟弟打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