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在校慶這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在校慶這一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江蘇省南通市虹橋二小 五(2)班 劉奕 

  那個小小的時鐘,不知不覺已敲過了7300個美好的日子,也送來了母校二十歲的生日。20年,風風雨雨的考驗,母校啊,您從未畏縮。您是大樹,我們是快樂的小鳥,我們感激您,是因為您給了我們最好的學習空間;您是河流,我們是無憂無慮的小魚,我們感激您,是因為您給了我們乘風破浪的勇氣,去發現新世界……在這個激動人心的日子裡,我們要對您說聲——生日快樂! 

  每當我們生日的時候,總是會收到許許多多的禮物。今天是您的生日,我們沒什麼貴重的禮物好給您,只能將這些祝福和愛送給您。 

  於是,這一天,我們配合全校師生共同合作,完成了一次非常精彩的校慶演講。整齊的校服,襯托着一張張激動的臉;響亮的歌聲,喊出了我們感恩的心;金色的煙花,絢麗的綵帶,放飛了我們真誠的祝福。當悅耳的校歌響起,燦爛的煙花綻放,我們多麼想大聲地喊出一聲:虹橋二小,我們愛您! 

  那一片成長林,成了學校最美的一道“風景線”,它記錄著陪伴學校走過二十年的老師和全校優秀師生的手印。一片又一片翠綠的小葉子,不管是春夏秋冬,還是颳風下雨,永遠都不會枯黃,他們永遠綠在我們心裡。 

  小小的手印,深深的回憶。這一天的歡聲笑語,是我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雖然這祝福是渺小的,但心意卻是真誠的。一千八百多份祝福和愛,凝聚成一股強大的力量。我們堅信,即使我們以後會飛向另一片天空,我們的祝福,我們的愛,也會永遠留在這片熱土上,陪伴着您一直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寫在校慶這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在校慶這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