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祖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祖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歷史的車輪不斷的前進,從四大發明到今天“神五”“神六”“神七”的升天,我們偉大的祖國,千百年來,有哪個中華兒女無不抱着愛國之心為之奮鬥啊,想當年,偉大的地質學家李四光,在德國冒着被扣留的危險,毅然決定回國,為祖國效力。而今年是我國建國以來的第五十九年頭了,五十九歲對於一個人來說是暮年的象徵,但是對於一個國家來說,那是它正值大放異彩的時刻,她一點也不老,她不但孕育中華兒女,更是傳承和發揚着整個中國上下五千年的文明。 

  1937年的盧溝橋事變,日本帝國主義入侵了我們的祖國,我們偉大的解放軍戰士奮勇扛起長槍,背起子彈,為中國的和平奮鬥。憑着戰士們的決心,憑着對國家的責任,憑着我們中華兒女的團結, 1945年8月15日,日本帝國主義終於無條件的投降了,中國人民以最燦爛的微笑慶祝勝利。從開國的一窮二白到今天,我們親愛的祖國,經歷無數的苦難終於強大起來了。2004年,我國在雅典奧運會得到32枚金牌,今年,不單作為奧運會的舉辦國而且還拿到了51枚金牌,使中國成了第29屆奧運會的第一名,苦盡甘來的祖國,我們應該為之感到驕傲和自豪啊! 

  擁有五千年古文明的祖國,悠長的歷史讓我們見證了中華兒女智慧的結晶,如毛筆,不僅帶着濃厚的中國情趣,還是歷史文人優雅的象徵。而武術,更是聞名中外,那些神秘又古老的功夫秘訣更是讓外國遊客流連忘返,而我們的中華兒女也繼承和發揚了這些豐富的文明成果,這不現代的成龍、季軍易,李連杰就功夫了得。 

  習習的涼風啊!吹吧!吹吧! 

  我要讚美我的祖國, 

  我要讚美我那如花的中國。 

  請將我的讚美變成一簇簇花, 

  落英繽紛瀰漫了高天,鋪蓋了大地, 

  灑落在中國廣闊無垠的大地上。 

  昨天的巨龍,先輩們舞起來;今天的太陽,先輩們托起來,明天的歷史誰來書寫?是我們!是我們這些沐浴着共和國和諧陽光的青春少年,作為民族的希望,我們必須肩負着保護祖國的重任,為祖國明天更加輝煌的歷史添上重重的一筆。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祖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