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一個人

 湖南省長沙市 土橋小學六年級 杜婷 難忘的,這個詞對我來說是十分莊重的,只有真正使你難忘的才算,那麼,我忘不了的那個人又是誰呢?

在我的腦海里,忘不了的那個“他”是一個殘疾人,我不知道他的名字,但他今我佩服。

在長沙市一條熱鬧的街上,圍着一大群人,我擠進去看,只看見一幅鋪在地上的長幅畫的一頭,放眼望去,好傢夥,這幅畫有好幾米長呢!在那頭,一個小男孩正趴在地上專註的畫著畫,我又往前擠了擠,來到那個小男孩身邊時,我仔細的打量着他:剪着一頭烏黑的平發,個子不大,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小的嘴巴,看樣子可能只有七、八歲,但引人注意的是他的右手沒了,左手也只剩一個肉球,但他仍用他那剩下的肉球在作畫,,最令人不可思義的是,他那個肉球畫出來的簡直惟妙惟肖,人們在圍觀的同時,也不忘為這個小男孩感到嘆惜,多麼好的孩子,可惜沒了右手,淪落一到要在街上畫畫,靠人們的施捨為生,可能他從前也是個活潑可愛的正常男孩,但現實是殘酷的,不知為何無情的讓這個本是完美的生命變得殘缺。但是,你瞧他多麼堅強,他刻苦學習,才會有今天的成就啊!我不敢多想,離開了人群,但我仍忘不了他。

他能令我難忘的,是他小小年紀對命運不屈服的精神。

  指導教師:駱利群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