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我難忘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難忘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當中,每個人都有一個令自己難忘的人。是時時關心我們的父母,是無私教導我們的老師,還是時時在我們身邊給我們鼓勵的親人?而讓我難忘的人是我的同學。

  她長着一雙圓溜溜的眼睛,一個小小的鼻子,一張櫻桃似的紅嘴巴,眨着一束短短的“馬尾巴”,個子也不算高,苗條的身材,整天臉上笑嘻嘻的。

  她是個勤學好問的人,每當她上課遇到不懂的問題時,她總會舉起她那雙小手,下課了,她是不是像其他的同學那樣一下課就衝出教室,盡情嬉戲,而是拿着她的那本練習冊,去請教老師,而且一問就是幾道題。記得有一次她請教老師,連體育課都沒去上呢!每當看到她問完問題時,臉上都會露出一種說不出的喜悅,像打了勝仗的將軍。

  她還是個環保的人呢!記得去年聖誕節時,同學們都互贈賀卡。在所有的賀卡中,她的最為特別,其他同學的賀卡都是買的,而她的,卻是有她自己親手做的。她說:“如果每個同學的賀卡都是去買的,那一年要砍掉多少棵樹木,而且,自己做的賀卡更能現出自己的一份心意,真是一舉兩得呀!”

  受她的影響,我漸漸變得勤學好問,養成了環保的好習慣。她的優點還不止這些。對了,忘了告訴你們她的名字她就是我們班的——劉思源。

  廣東省惠州市仲愷高新區陳江小學五年級:蔡卓芳

您正在瀏覽: 讓我難忘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難忘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