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渴望得到自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得到自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朋友,如果你可以向媽媽那兒要一件珍貴的禮物的話,你會要什麼呢?也許是一架遙控飛機、也許是一輛坦克、也許是媽媽的的一個吻,也許是一個玩具等許多,而我呢?我既不要玩具,又不要一個吻,我只要媽媽給我自由,那怕是一點兒也行!

  放暑假了,我想:我終於可以自由了,可是,我的媽媽對我的學習十分在意,不管星期天還是暑假,總是把學習放在第一位,每天,我時時刻刻都得以學習為重不能出去瘋玩,除非,媽媽去讓我買東西,我才有片刻的撒野時間。

  到了星期天,我正在家裡寫作業;突然有人叫我出去玩,我十分高興,可是,媽媽說:“周亞崢,不可以去玩,把作業寫完。”我聽了,頓時,天空變黑,雷聲響起,一句話把我的心思打斷了,我只好無精打採的回去寫作業,和我親愛的小夥伴們再見了。我又做到自己的位置,開始寫起永遠也做不完的作業來。唉!

  媽媽您是知道的,孩子天生就愛玩,您想讓自己的孩子學習成績好,您望子成龍的心情我也能理解,但是也不能讓我整天鑽進書里呀,適當的要使孩子輕鬆一下,不能像書獃子一樣,讀的書多,整天鑽進書里,不能運用,這樣是取不到好成績的。

  媽媽,請您給我我應該得到的自由!

  五年級:周亞崢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得到自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得到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