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乖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乖乖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你小學時的作文水平如何?是否也是語不驚人死不休? 一同學上課打牌被發現后被要求寫檢查。第二天,其它打牌的人在班上念過檢查后,他走上講台:“俗話說:‘天有不測風雲,人有禍福旦夕’我昨天上課打牌被老 師發現了……”我們老師當場悶掉! “我因病故在教室里……” 我小學的時候,那時的作文很習慣寫好人好事。於是老是有人寫撿到錢。於是,有人為了誇大自己的功績,寫在公園撿到1億元,都是10元人民幣的,厚度有一語 文書(五年級的)那幺厚,老師當場念出來,那同學估計是巨寒。 老大娘拿出四張500元的人民幣。我小的時候寫日記,老師規定要200字以上,當時四人一組,有小組長檢查字數,我同組的一位仁兄寫到“今天媽媽讓我出去 買菜,我問多少錢一斤,賣菜的說5分,我說:真便宜呀真便宜,真便宜呀真便宜……”組長數了數還差4個字,於是仁兄又在後面加了一句,真便宜呀。 “一輪紅日映朝陽……作為新時代的小學生,我們深知北京緊挨首都……” 一同學在作文里寫道:“國強(我的一個同班男同學)坐在凳子上,大大的屁股就像地里的番瓜,衣服下面露出一大JIE內褲”老師在上課時讀了出來,還說這同 學描寫得生動,下課後這同學被那同學打……在一個伸手不見五指的晚上,池塘的蝌蚪在曬太陽! 日記—— 第一天:今天我到媽媽單位玩,玩的好高興呢。 第二天:昨天我到媽媽單位玩,玩的好高興呢。 第三天:今天我又想起前天我到媽媽單位,玩的很高興。 同學的名句:天上大雁mie mie (咩咩)地飛過;圓圓的月亮像彎弓。 《我的同學》內容大概是:有一回我病了,他風雨無阻地給我補習。那天下着傾盆大雨,又打雷,我以為他不來了,可是他竟然冒着雨來了……第二天他因發高燒死 了,我永遠懷念這個好朋友。 小學語文考卷上有一道閱讀題,大意是講一位母親為了孩子吃盡了苦,最後去世的事。閱讀後,要求學生在一年後的清明節對母親說幾句心裡話。某小學生這樣寫 道:“祝媽媽清明節快樂,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小時候為了造句,苦思冥想,想出了一個萬能句型:"今天老師讓我們用****造句,結果大家都沒造出來" 。放學了,我高興地走在回家的路上,一不小心,我摔倒了,我一屁股坐在了馬路兩邊。

您正在瀏覽: 乖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乖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