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狼妹要和兔兔哥在一起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妹要和兔兔哥在一起_3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pp958

“看見了嗎?看見了嗎?是楚佳!是楚佳!”我興奮地拉着曉曉的胳膊來回搖,那丫頭被我虐待得齜牙咧嘴。“色”字當前,我哪顧得上朋友的死活。養眼啊!真是養眼!若能交到這樣的男朋友,就算讓我立刻斷了十七歲的花季人生,我也甘心情願。(純屬瘋言瘋語,切勿模仿) 

  “思思你夠了吧?擺脫!先放開我!”曉曉費勁脫開我的“魔爪”,隨後提醒道,“人家就在前面,離咱們這麼近。你小點聲音,被聽到可就糗大了!你不要顏面,我還想繼續活下去呢!” 

  我拍着那丫頭的腦袋輕罵:“豬頭!你看,他在聽MP3呢。哪裡會聽到我們說話?” 

  正在我洋洋得意、暗自佩服自己敏銳的觀察力時,楚佳突然停下了腳步。只見他摘掉耳塞,轉過身來沖我和曉曉溫柔一笑:“抱歉,我只是在裝樣子而已,其實早就沒電了。” 

  暈倒!三十六計走為先!我拉起曉曉一溜煙逃到馬路對面,跑了好幾條街都沒敢停下來。這回真的糗大了!剛才我竟然那麼大聲的說出那些“花痴”到極點的話,楚佳一定全部都聽到了。雖然學校里有不少他的“親衛隊”,但我從來都不把自己和那些喜歡張揚並且嚴重輕浮的女孩子算在一起。今天``````今天``````楚佳一定會覺得我和那些只會哇哇亂叫的丫頭們穿一條褲子了。555``````機器貓、時光機你們在哪啊?我已經後悔得想去撞牆了。 

  一整天情緒低落,好在曉曉不像我喜歡落井下石。那丫頭一直拍着我的肩膀安慰道:“算了算了!這種事情就當做了一場噩夢,趕快忘掉吧。打起精神來,說不定王子馬上就會出現了!”我可不希望楚佳再次出現,至少等到他把早上的事情甩到九霄雲外之後老天再安排我們倆來個美麗邂逅。 

  “陳思思!!!!”站在門口的女生髮出驚天地泣鬼神的叫聲,我頓時打了個激靈。只見她雙眼噴桃心,口水從嘴角流淌不停的鬼樣子我突然有了不好的預感。 

  “楚佳——-找你” 

  oh my god!王子居然真的找上門來了!我的上帝啊,你真的要玩死我是不是?曉曉眉開眼笑,硬生生把我推想門外:“去吧!天意如此,想必你這小妮子的大好姻緣到了。” 

  惡!想看好戲就直接說好了,不用找這麼多冠晏堂皇的理由。當我是三歲小孩子啊?這點小伎倆還在我面前擺弄。哼! 

  樓道里已經聚集了不少女生,氣勢之宏大自然不用多說。有楚佳出現的地方大多如此,在整座校園裡已經構成了一道美麗的風景線。當然也足夠讓各班的老師頭疼了一陣了。我咽了一下口水,然後問道:“你``````你找我``````我有什麼事?”我怎麼緊張成這副倒霉樣?丟人! 

  楚佳“噗嗤”一聲笑出來,立刻引起周圍“花痴”聲陣陣。拜託!這哪裡是我們倆在談話啊?分明是在眾目睽睽之下接受着來自各方人事的參觀。並且旁邊幾個多事的女生一直在碎碎念:“她是誰啊?長相很一般嘛!”“就是!就是!楚佳王子怎麼會找她?”“我們一定要把事情弄清楚!不能讓壞女孩接近我們的王子!” 

  壞女孩?我?開什麼國際玩笑!天底下有幾個比我善良?這群不開眼的死丫頭!如果不是楚佳就在我面前微笑,我早就衝上無割他們的舌頭了。雖然我不是公主,但我王子面前多少還是要保持點淑女形象。 

  “你是思思吧?現在說話不方便,不如``````”天!楚佳說著竟湊到我跟前來咬耳朵。他是害怕周圍的那些“親衛隊”女生聽到我們講話嗎?他沒有因為早上的事情而把我和她們劃分在一起嗎?走運了!這次真的走運了! 

  周六我拉着曉曉逛商場。曉曉大呼今天真是不幸的一天!其實我也不喜歡大熱天出門曬太陽嘛,誰讓人家明天有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的約會呢!我的王子殿下``````想起來就興奮。可是`````為什麼楚佳會莫名其妙約我出來呢?雖然我們倆在學校里曾經見過幾次面,但是被平時眾多女生圍繞的王子怎麼會偏偏注意到我呢?奇怪!不過既然是大好的機會,我絕對不能放過。 

  “小姐!付錢拉!我求求你別再一個人傻笑了好不好?”曉曉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一拳打了過來。 

  大包小包買了好幾件新衣服,我終於心滿意足地走出了商場,門外驕陽似火,夏天真是讓人頭疼啊!我正要爛下路邊的一輛出租車,曉曉卻突然叫起來:“思思,快看!”順着她手指的方向望過去,竟然是楚佳!而且他旁邊還有一位漂亮的女孩子。 

  我受刺激了,嚴重受刺激了!他明明說要同我約會的,怎麼會變成這樣了?曉曉一把拉過我:“還愣着幹嘛?追上去問個清楚啊!”問個清楚?我又不是人家什麼人,有資格去質問嗎?這樣心虛的事情我可沒臉去做。就在這時楚佳一側頭一看到我,不好!他牽着那個女孩子的手朝我走過來了。看着他倆眉來眼去、甜甜蜜蜜的樣子我心中頓時痛了一下。 

  “真巧啊!思思你也來逛街?”楚佳還是那麼溫柔,說話彬彬有禮。 

  而我卻怒火中燒:“她是誰?”曉曉也被我反常的舉動嚇了一跳。糟糕了,雙子座的人就是容易衝動,並且有兩種性格。剛剛唯唯諾諾的我,現在卻火暴得要命。 

  楚佳一愣:“她是``````” 

  那個女孩子去搶着回答:“你就是陳思思?有沒有膽量和我過過招?如果輸了,你就要離楚佳遠遠的,不可以再靠近他!” 

  挑戰書?不會是要打擂台吧? 

  “比什麼?” 

  “跆拳道!怕了吧。” 

  “哈哈哈哈哈``````”氣勢上絕對不能先輸掉,我仰天大笑數聲先把對方給震住,“比就比!時間地點?” 

  “那就半個月之後,休閑中心的體育館里怎麼樣?” 

  “一言為定!” 

  “那個``````”楚佳還想說什麼,卻被那個女孩子連拉帶拽拖上了車。只剩下一臉驚訝的曉曉滿臉狐疑地看着我。 

  “看什麼啊?” 

  “你沒發燒吧?”曉曉上前摸了摸我的額頭,“瘋了是不是?你會跆拳道么?” 

  “應該```會吧?”我在記憶中努力地搜索了一番,然後問:“跆拳道應該很容易學是不是?” 

  轉天我很楚佳的約會如期而至。但是他卻一副心事重重的樣子,難道是在擔心我嗎?為了讓我朝思慕想的王子殿下安心,也為了我的初戀,一整天我都在發揮自己超乎常人的吹牛本領,把自己說成是跆拳道的高手。不過最後楚佳卻輕易的揭穿了我的真面目,他摸着我的頭關心地說:“不用逞強了,我知道你根本沒學過跆拳道。”哎,世上就是多了這些誠實的人,才會讓很多事情變得可悲起來。我的自尊心嚴重受創,但楚佳接下來的話卻點燃了我繼續拼搏下去的希望之火:“這樣吧,從明天開始放學之後我來教你。”萬歲!! 

  “思思,最近走了什麼狗屎運了?”曉曉托着下巴,“這可叫因禍得福。本來我還擔心你會被那個女孩子打成殘疾,現在卻因此讓王子當上了你的專職教練。這世界到底怎麼了?” 

  這世界是怎麼了,我不明白。不過幾天下來我身上的各處零件快散架了,這點我倒是十分清楚。這楚佳平時看着挺溫柔的啊,怎麼訓練的時候絲毫不懂得憐香惜玉?可憐我這弱小女流,要整天被他當沙包一樣又踢又打``````為了我偉大的初戀````我忍! 

  決戰的時刻終於來了。經過半個月的臨時抱佛腳,本人的跆拳道本領已經到達神仙的地步!哇吼吼吼````痛痛````此刻我已經傷痕纍纍,再也經不起半點折磨了。所以今天我採取的策略就是“速戰速決”。 

  女孩子一身白裝利落的打扮,見我走進來把另一件衣服丟給我:“趕緊換上吧。”反正幾下就能把她弄倒,還費這事幹嗎啊?我雖然心裡抱怨但還是乖乖換好了衣服。雙方鞠躬,比賽開始。 

  才幾個回合我就已經後悔自己剛才的大言不慚了。人家可是個高手呢!這不,我已經被摔得站不起來了。但是看着站在一旁為了加油並且滿臉焦急的楚佳,我又怎麼能輕易認輸呢?輸的人就要放棄王子了,我的初戀啊!不能力敵咱就用智取,活人還能讓尿憋死么? 

  “你耍賴!”女孩子從地上爬起來不依不撓。 

  “輸了就是輸了,難道你還想不承認嗎?”我洋洋得意,絲毫沒有羞愧感。 

  這時楚佳走了過來,遞給我毛巾和水。女孩子一看就急了起來,大喊:“哥哥,你好壞!我的份呢?人家是為了你才來比賽的!” 

  哥哥?比賽是為了楚佳? 

  “思思,我知道自己一定沒有看錯人。”楚佳露出王子獨有的笑容。“是這樣的,在我家裡有個規定。如果誰要交男朋友或女朋友,對方必須會跆拳道。而且要打敗家裡的某個成員才可以。我一直都很喜歡你,但是我知道你不會跆拳道,所以很着急,叫我妹妹來用了個小小的激將法。你真的好厲害!” 

  暈!這是什麼奇怪的規定啊?王子家的家規也太離譜了吧?不過嘛``````我的初戀終於可以開花結果了!萬歲!萬歲!

您正在瀏覽: 狼妹要和兔兔哥在一起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妹要和兔兔哥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