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社會實踐活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社會實踐活動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社會實踐活動 

  12月14日,星期二,我們六年級同學在老師的帶領下高高興興地來到綠色學校參加社會實踐活動。 

  到了那裡,我們先排隊去宿舍整理內務。雖然房間不大,但很舒服。早上,打開窗帘一束暖和的太陽光照進來,使我門全身暖烘烘的,舒服極了。忙碌了一會兒,很快就到了排隊集合的時間了,基地班主任交代好任務,提出要求后,我們就開始上課了。這些課的內容還真夠豐富,有自救互救課、陶藝製作課、拓展訓練課…… 

  最使我感到新鮮的課是“智慧之光”課。 

  我一進門,就看見許多好奇的機器,特別是美妙神奇的輝光球。那圓圓的球里有好幾條細細的紅色“射線”,會在裡面不停地漂浮,放射。看上去很美麗,但只要你一把手放在上面,就馬上會有一根藍色的線直衝你手心而來,如果再有一個人碰手,那兩個人的手將會像針刺一樣的痛。這使我知道它雖然很漂亮,但有着一定的電力。 

  最使我感到辛苦的課是軍訓課。 

  12月份,雖說已是冬天,但午後的天氣還如同夏天,陽光燦爛。那天,我們上軍訓課,在這節課里我們可受罪了。動也不能動一下,稍動一下就要喊報告。在火熱的太陽光下,我們頭上的汗水直往下滴,但大家都不敢抹一把汗,太陽光還不斷地刺進我們的眼睛里,使我們睜不開眼,但我們都不叫一聲苦,不叫一聲累。軍訓課可真是一堂培養我們意志的課呀! 

  綠色學校的社會實踐活動真是苦中帶甜,甜中帶樂。 

  那天晚上的篝火晚會,使我們洪塘中心全體的六年級同學和全體老師、教官都沉浸在一片歡樂的海洋里,使我終身難忘。在美妙的音樂聲中,我們六年紀的全體同學一起跳起兔子舞,大家肩搭肩,圍成一個大圓圈,左腳蹬二下,右腳蹬二下。大家邊跳邊笑,高興得合不攏嘴。一陣喜悅后,我們圍坐在原定的位子上,欣賞各班同學臨時排的節目,你可別小看這些節目,他們可精彩了!有一班的小品“1+1”,四班的小品“破車”,分別有表演大師揚敏扮演宋丹丹,胡倩楠扮演趙本山, 還有我們班男高音演唱家於寧唱的《小雞》……歡呼聲、掌聲一陣蓋過一陣,在我童年的記憶里留下了難忘的的一頁。 

  晚上熄燈后,寢室里講起了悄悄話,可不一會兒疲勞就把我們帶進了甜蜜的夢鄉—— 

  綠色學校的這兩天社會實踐活動多有意思呀,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多姿多彩的不平凡的兩天

您正在瀏覽: 社會實踐活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社會實踐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