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同學之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之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之間 

  昨天中午,同學們吃完午飯,陸續上樓了,他們有的在看書;有的在寫字;還有的在談天。一片其樂融融的景象。 

  我們正在各干各的事時,沈濤踏進了教室,看見黑板上海留着老師們的字,密密麻麻的,他眉頭一皺,嚷嚷到:“今天是誰擦黑板的,怎麼這麼沒有責任心,快來擦!”可是,同學們各干各的,沒人搭理他。他指着我說:“林祥旭,今天是不是你擦黑板,快去擦!”我回答得倒也乾脆:“今天不是我擦的,是沈詩怡。”他又叫沈詩怡去擦,沈詩怡只好上去擦了。這時坐在他旁邊的曹鵬忍不住了叫道:“別煩了,我還要寫作業!”這一下,沈濤火了,(要知道他可是我們班的皮大王,平日里只有他欺負別人,沒有別人欺負他。)把他的本子一撕,往地上一摔,就回到了座位上。曹鵬忍氣吞聲,把眼淚含住,拾起語文書,坐到了座位上。 

  沒過多久,老師來了,同學們向老師彙報了這件事,老師問清了緣由之後,語重心長地說:“這本書要撕開容易,要粘好很難,要讓它完整如初更是難上加難,你們同學一場,何必這麼計較呢?而且我們班級最近評上了《文明示範班》,你們打架不是給我們班級抹黑嗎?”聽了老師語重心長的話后,他們都承認了錯誤,沈濤還把語文書貼好,把自己的包書紙也給了曹鵬,終於為這件事畫上了休止符。 

  同學之間,本來就應該和和氣氣的,何必如此呢?

您正在瀏覽: 同學之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