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僅僅只有4歲的小佳瑜已經會背古詩了!《詠鵝》、《靜夜思》、《登鸛雀樓》之類簡單的古詩都難不倒她。小佳瑜還能歌善舞《小燕子》、《一分錢》、《數鴨子》小歌謠她都會唱哦! 

  佳瑜愛學別人,見到我在刷牙,就嚷嚷:“我也要刷牙!我也要刷牙!我也要……”可是,她哪裡是在刷壓呀!壓根就是在“刷地”哈!還把自來水喝進肚子里,真讓我暈死了誒!不過,她畢竟只有4歲嘛~~做這種事正常、正常!但是吶,她偏偏學壞不學好,罵人的話學會了一大堆,真鬱悶! 

  有一回,佳瑜居然說了一句讓我意想不到的話“我的小寶寶在踢我~~~~”讓我捧腹大笑,這一笑,我就從沙發上“撲嗵”摔到了地上,妹妹又大喊:“我的小寶寶被你嚇掉了!沒了!!你賠!”說著大哭起來………… 

  我喜歡我的妹妹——佳瑜。 

  浙江省嵊州市逸夫小學五(4)班 馬雨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