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蠻不講理的凶妹妹,她看到什麼,就要鬧什麼,但大家都喜歡她,這是大家都納悶的地方。一天早上,我趁着涼快,就到家門外去跑步,妹妹在沉睡中漸漸醒來,打量了我一下,就問:“姐姐,你去哪呀”。“我去跑步”。話音剛落,我就後悔了,因為妹妹走不動,就要我背着沉重的她,假如沒執行,就要高我上“法庭”(視她如掌上明珠的媽媽那)。“我也要去”。妹妹剛說完,我就在心裡默默希望她在家門口就反悔。果然,我和妹妹剛跑了二分之一還沒到就搶在我面前要我背着她。我NO了一句,她就扯着那“天籟之音”向家裡喊。我心有餘悸,猶豫了一會兒,二胡沒說,就生氣地背着她,千辛萬苦地把她背到家,可她卻睡了。我生氣地叫媽媽來護送寶貝女兒,妹妹卻是趴在我身上,還哭,我只好當了席夢思了。到今天,我才知道,做姐姐要時時刻刻讓着弟弟妹妹。

  上饒市十一小五年級:羅怡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