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妹妹 

  我有一個妹妹,她叫思瓊。她紅紅的臉蛋,大大的眼睛,小小的耳朵,鼻子還長得挺標準,我為我的妹妹趕到驕傲。 

  她很乖巧,很為爸爸媽媽爭光,在幼兒園做作業都得100分,考試三科99分以上。上了學校還做班委,一年級上冊還得全班前5名。 

  她還有許多愛好:游泳、爬山、唱歌等。她最喜歡唱歌,有一次,爸爸媽媽吵架了,我和堂哥怎麼勸他們,他們也不和好。當我絕望的時候,妹妹說:“不如,我們來搞一個演唱會,好嗎?我說:“好啊,可是誰唱歌啊?妹妹說:“遠在天邊,近在眼前。堂哥說:“你真笨,不就是思瓊。我說:“原來是妹妹你。妹妹說:“好了,我們快點商量那是該怎麼做。明天到了,我們忙着布置舞台。堂哥把爸爸媽媽給拖來。爸爸媽媽說:“你們幹什麼?我說:“爸爸媽媽今天是你們結婚8周年,我們來給你們紀念,有請梁思瓊出來唱歌。思瓊唱了《童話》忘多有多``````唱到第5首,我們有請爸爸媽媽出來跳舞。爸爸媽媽終於和好,在這條街上,很多人說妹妹是一位歌星。 

  我的妹妹也有缺點,就是脾氣不好。有一次,上學有一個同學說她偷東西,老師竟然相信了,硬要抄她書包,她頂撞老師,最後,那個同學在操場上找到了那塊東西。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