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妹妹 

  我有一個妹妹,她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一雙濃一雙濃眉大眼。小小的鼻子,嘴裡有兩排潔白的牙齒,笑起來臉上有兩個可愛的小酒窩。她就是何曉林。 

  她不僅人長得可愛心腸也好,她誠實守信。一次,她和弟弟去買一些作業本,書店的阿姨多找了一塊錢。當時,她和弟弟沒發覺,回到家才知道,妹妹說:“阿姨多找了錢,我們把錢送回去吧。”弟弟聽了,滿臉不高興,說:“曉林姐,你真傻。這錢我們可以買糖吃啊。”妹妹語重心長的說;“我們不能貪小便宜,何況對阿姨來說,這錢來之不易呀。老師不是經常教育我們要拾金不昧么?”弟弟頓時羞紅了臉,問:“那該怎麼辦呢?”“當然是還回去了,你和我一起去吧。”“好吧。” 

  於是,弟弟和妹妹來到書店把錢還給了那位阿姨,阿姨激動的誇妹妹是個好孩子,旁邊的叔叔阿姨也稱讚妹妹,妹妹只是微微一笑,說:"這本來就是我們少先隊員的責任。” 

  這就是我的妹妹,一個拾金不昧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