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菲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菲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妹妹菲菲有一對小眼睛,一個小鼻子和一張小嘴巴,她還有一頭烏黑間棕色的頭髮。她吃飯非常的慢,她吃飯時總是幾粒幾粒米的吃,吃麵條也是一條一地吃,別人用幾分鐘就能吃完一碗面,她至少要用半個多小時才能吃完;別人喝一碗湯用三分鐘,她喝一碗湯要用十幾分鐘。總之,她吃飯的時間要比別人多三倍!比我吃飯還煩呢? 

  我的妹妹菲菲她有時非常膽小,記得有一次,我們幾個小夥伴一起出去玩。在沙地,我們幾個都爬上了玩具屋的頂上,只有菲菲在那裡進進退退,不知該不該上來。我問她:“你為什麼不上來呀?上面又不高,摔下去也不會有什麼事,你怕啥?”她抬起頭無奈的望着我說:“姐姐,我不是不想上來,而是不敢上來!”“這裡離地面大概只有一米,你還不敢上來?你連那升級版的海盜船都敢坐,你會害怕來這兒?”我不敢相信地問。最終,當我們走的時候,菲菲她還是沒敢爬上去。 

  菲菲她還非常煩,她老是一天到晚地在那裡叫:姐姐,她欺負我;姐姐,她撞我;姐姐,我摔了一跤……叫個不停,搞得我和別人玩都玩得不盡興。等到我忍無可忍的時候就沖她吼,她總是無辜地說:“是她先弄我嘛” 

  不過,我的妹妹菲菲她還是非常有愛心的。記得有一次,有一個小朋友她迷了路,不知怎麼回家,菲菲聽了立馬對我說:“姐姐,咱們把她送回家吧,假如她一個人在這兒,會被拐走的!”我立刻抱起那小孩,我們四處打聽,終於幫那小妹妹找到了家。 

  今天8月17日,菲菲她回四川冉義去了,沒了她那嘮叨聲我還真不習慣呢!因為平時聽慣了她那種哭聲和笑聲,今天突然變得冷清了,所以我不習慣,真希望她可以在這裡多留幾天。 

  這就是我的妹妹,一個膽小、??隆⒊苑鉤緣貿??拿妹梅品啤?/div>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菲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菲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