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調皮鬼“濤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鬼“濤濤”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家的小鴨既是我們家的調皮鬼,又是我們家的開心果。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的快樂。

  我和“濤濤”既有仇,也是朋友。它要是高興,馬上化敵為友。它要是不高興,馬上翻臉。而我和“濤濤”的持續的戰爭還真不少!真像當年劉備和項羽的戰爭。總是勝勝輸輸。

  有一次,我記得非常的清楚。小鴨在我的房間,拉了幾堆屎,這兒一堆,那兒又有一堆。

  當我進入房間時,發現那麼多屎。我立即把目光投向了“濤濤”,像踢足球一樣,一發擊中。而“濤濤”就站在旁邊,嘴巴咂咂的,好像在說,主人我在這兒設好了陷阱,等你掉落陷阱呢!我心想:這密密麻麻的陷阱,等我掃徐了,在收拾你。我去廚房拿了把掃帚,然後,拿着掃帚開始掃徐陷阱。

  等我把陷阱掃徐,“濤濤”似乎在說,主人破除了我的陷阱,我現在算是機關算盡,三十六計,走為上計,我閃!

  然後,“濤濤”乘機逃跑了。我掃完陷阱,也去抓“濤濤”沒想到,“濤濤”太機靈了。我右撲,它左閃。我左撲,它右閃。我再撲,“濤濤”又逃脫了。這無疑是獅子撲螞蟻——亂撲。

  這次我聰明了,先是慢慢靠近“濤濤”,然後,突然撲上去抓它,最後,還是給它逃脫了。

  朋友們,你覺得“濤濤”調皮嗎?

  五年級:笑着過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調皮鬼“濤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鬼“濤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