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讀書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讀書迷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讀書迷 

  杭州市西湖區三墩鎮中心小學505班 蔣奕雯 

  一本二本三四本,五本六本七八本。 

  一進書店,我便眉開眼笑、神采飛揚,我迅速地跑到書櫃前,眼睛急切地尋找着目標——《甜橙樹》。啊,找到了!我樂不可支,心裡比吃了蜜還甜,立馬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找了個空位,迫不及待地打開了書,那雪一般明亮的秋天太陽,那安靜的田野,那飄香的甜橙,那活潑可愛的孩子,那扣人心弦的故事情節,這一切使我如痴如醉…… 

  “雯雯,我都叫你五遍了,快回去吧,怎麼還沒好。”隨着媽媽的一聲聲叫喚,我只好戀戀不捨地放下書,我懊惱地瞪着媽媽的眼睛,撅起嘴巴,巴不得再多看一眼,誰叫我讀書這麼著迷呢!在琳琅滿目的書前,我一口氣買了好幾本書,誰叫媽媽把我叫醒的,當然讓她付出點兒代價嘍! 

  家裡,我只要一有空,就會捧起心愛的書,什麼皮皮魯啊,馬小跳啊,可愛淘,曹文軒,葉聖陶等等,統統搜集在我眼下,只要我感興趣的,就會看個天昏地暗。 

  每當吃飯時,我總會躲在一旁,津津有味地看書,爺爺的叫喚,我總是心不在焉,隨口“嗯”一聲,害得爺爺他們千呼萬喚,我才肯走出來;有時,上廁所時,我還會偷偷地帶上一本書,可是,卻被媽媽的火眼金睛發現了,但是我卻隨口一說:“有其父必有其女嘛!”媽媽也忍不住哈哈大笑,怒氣也煙消雲散了。 

  但愛書的我,不注意用眼衛生,便落了個小小年紀得近視的下場,害得我看書要受到時間“威脅”,媽媽命令我半小時看書,要多休息眼睛,但我在三令五申中,仍然“違規”,常常觸犯媽媽的教條。媽媽又愛又恨——你這個小書迷。

  啊!我昂起頭,調皮地回答:“十本百本千萬本,飛入眼睛不算多。”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讀書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讀書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