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書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書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書迷

 廣東省廣州市 中山大學附屬小學五年一班 姚殷 不知道為什麼,我特別喜歡看書。看書成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在我很小的時候,媽媽就給我買了許多故事的光碟或磁帶給我聽,給我看,有的時候還買幾本故事書親自讀給我聽。每當我聽故事時,都會聽得津津有味。媽媽還會通過一些精美的認字卡,教我學 一些她認為比較簡單的字。漸漸的我就能讀一些內容比較簡單的故事書了。從那時候開始,我就開始喜歡上了書。

低年級時,我只喜歡看《安徒生童話》和《格林童話》,因為我覺得只有這兩本書最好看,其它的沒有一本像樣的。

現在我長大了,已經升上五年級了,我不在這麼自以為是了,因為,我知道在這個世界上,其實還有很多好看的書。例如:《八十天環遊地球》,楊紅櫻的校園小說,小布老虎叢書類,……有很多很多,它們都是我的好朋友,還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你知道我為什麼這麼說嗎?因為我現在無論去哪裡,只要有空,你都會看見我正拿着一本書看。

我喜歡書,是因為它能給我帶來無限的知識和快樂還教我學會應該怎樣做人。它是我的好老師,也是我的好夥伴。

  指導教師:楊樺

您正在瀏覽: 小書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書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