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書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書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莎士比亞曾經說過:“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生活里沒有書籍,就好像沒有陽光;智慧里沒有書籍,就好像鳥兒沒有翅膀。”

  我最愛乾的事情,就是看書了!特別是《裝在口袋裡的爸爸》系列,和科幻小說;每次,我都看得如醉如痴。愛看書,固然是好事,但媽媽不喜歡我看的書,都說我看的那些是消遣書籍,要看就得看些有用的書,每次我看消遣書籍呀,就沒完沒了,還常常忘了吃飯、睡覺……

  在不到半年的時間內,我已經看完了50多本的書,最近,媽媽又下單了,也是50多本。我苦苦等待了一個星期,書終於到貨了,看到一大摞書,我興奮極了,立馬捧起我心愛的書,如饑似渴的進行閱覽,一個星期呀,沒有書,我可是吃不香,睡不好的!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愛騎車,都說我嗜車如命,可是有了書,我連“命”都不要了。一次,我用兩個小時的時間,把周末作業都做完了,便捧起我心愛的書看了起來,手中是一部。

  我看科幻小說時,周圍的一切便會“世間蒸發”只有我和故事情節,然而,我便是故事中的主人公。

  那次,正當我津津有味地看完一部科幻小說時,合上書,像餓狼吃完獵物一咽,真愜意。“咦?這裡怎麼沒人?”我嘴裡念念有詞,突然發現天色已經晚了。“不是要去騎車嗎?”我心裡想着;就在這時,爸爸媽媽推着自行車回來了,這時我才猛然想起:“哦對,是和同學約好要去騎車的!”就因為這一次看書我再次丟掉了“命”。

  我即嗜書如命,有嗜車如命,今後,我一定要把兩個中排出一個,不然“命”太多了,可是不行的!

  五年級:陳睿

您正在瀏覽: 小書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書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