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這是高爾基眼中的書。在我的眼中,書就是我們的老師,帶領我們走向成功,讓我們充滿智慧。

  夜晚,天色朦朧,捧起心愛的書,躺在床上愜意地看了起來。我如醉如痴,正當我陶醉在這本書里的時候,媽媽突然闖進來,擾亂了我讀書的興緻。媽媽怒氣沖沖的吼道:“早不看書,晚不看書,偏要現在看,沒見你早上看過語文、數學書,快睡覺。”說完,“嘭”關上門轉身就走了。我心不甘情不願,心想:你不讓我看,我就偏要看。我躡手躡腳地怕去開燈,生怕把我那個“偵察兵”媽媽驚醒了。我安靜地躺在床上看起書來,沒過多久,就聽見門口有動靜。打開門一看,切,原來是只臭老鼠,把我嚇得膽戰心驚的。望望鐘錶,糟了!11點了,該睡覺了,明天還要讀書呢!連老天爺都不讓我看書啊!我只好依依不捨地放下書,乖乖睡覺了。

  書就像一艘船,帶我遨遊知識的海洋;書,就像我的知心朋友,陪我度過快樂、傷心的時光;書,就像黑暗中的一盞明燈,給我照亮前方的道路。

  五年級:依雪兒

您正在瀏覽: 讀書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