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小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小故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書籍是巨大的力量;書籍是青年人不可分離的生命伴侶和導師;書籍是個好夥伴,它滿腹經綸,卻不喋喋不休;書籍是人類共同的精神財富,是人類進步的階梯。

  記得以前,我在老家的時候,因為家裡沒有錢,我上不了幼兒園,那時我才5歲,我和姐姐、哥哥住在同一個院子里。姐姐當時上五年級,我經常拿姐姐的書來看,每次看到一些奇形怪狀的小圖畫,我都會哈哈大笑起來!

  轉眼間,過了一年。我成了學前班的小學生了,我終於可以上學讀書了,學校里有個小小的圖書館,我可愛看書了,每次的課餘時間我都會去圖書館里看一些課外書。

  時間過得飛快,我又上了五年級了,我更懂事了,也越來越愛看書了。以後,我會更加努力!

  常言道,“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黃金屋!”只有認真讀書,認真學習,人生就會變得很有用!

  城郊中心小學五年級:黃淑婷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小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小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