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書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書包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書包是我們的好夥伴。時時刻刻陪在我們的身邊。今天,我就給大家介紹一下未來的書包吧!

  書包上有許多按鈕:有紅色、藍色、綠色、黃色、橙色……如果下雨了,只要你按一下紅色按鈕,你的手上就會出現一把嶄新的雨傘。如果你肚子餓了,只要你按一下藍色按鈕,就會出現你想要的食物。如果你的本子用完了,只要你按一下綠色按鈕,你的眼前就會出現你需要的本子。如果你口渴了,只要你按一下黃色按鈕,就會出現一瓶飲料。如果你想要什麼文具的話,也只要按一下橙色按鈕,你的鉛筆盒裡立刻就會擺放着你想要的文具。但願我們未來的書包有多種功能,想要什麼就有什麼。

  同學們,只要我們努力學習。將來才能實現這麼先進的書包,才能把願望變為現實。

  陳江小學五年級:蔡滋芳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書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