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書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書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書包

  在2018年的一天,我精心研製的高科技書包在全國銷售了,全國有幾百家分店熱銷的! 

  這種書包有很多功能,如果你先今天的科目太多,書包太重,你就按一下書包上的“減重”按鈕,它就會讓你感到很輕鬆,兩公斤的書包只讓你用0.5德里就可以解決了。 

  在你書包非常亂的時候,你只要按一下“整理”按鈕,它就會幫你整理書包並且把第二天改用的書也放進去,把不用的書拿書來,如果你害怕它會把你的作業或把第二天改用的書拿出來,那你只用按一下“準確”按鈕,它就會往萬無一失把改用的書放進去。 

  最重要的是書包可以幫助家長了解自己孩子的學習情況。到了周末孩子把書包放在家裡,如果您想知道您的孩子最近又無考試或在學校表現怎樣,您只用對書包說:“某某某同學最近學習怎樣?”書包就會把這位同學最近的學習情況或考試成績告訴家長,讓家長更好的了解自己的孩子。這種書包的功能還有很多,很多,今天我就給你介紹到這吧! 

  只聽“咚咚咚”幾聲敲門聲,原來是書包賣光了,有得進獲去了,您要不要也來買一個書包?銷售地點——宇宙路,科技大廈257405號。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書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