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書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書包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隨着科技不斷的發達,許多日常用品都遭到了淘汰.書包也一樣,未來的新型書包替代了現在書包的位置.於是我下定了決心,決定發明一個書包,這決不可以讓世人搶先!!! 

  我發明的是"多功能"書包,它可以幫助我們——前面有一排按紐,有紅的,有黃的,有藍的,有綠的,有粉的……如果你早上學快遲到了,你就按下紅色按紐,書包兩邊就會變出兩隻雪白雪白的翅膀,帶你飛到學校,這樣,你學校再遠也不怕了.如果你到了學校后,發現你的語文家庭作業本網帶了,你按下黃色按紐,書包里就回飛出一個象天使一樣的娃娃,回到你家去拿,這樣就可以不用被老師誤認為你沒寫作業啦……其中最重要,也是最有趣的,還是粉色按紐了,它的好處就是可以運用到課堂上.叮 叮 叮```上課啦!老師拿着個筆記本電腦來到了班上,同學們個個把書包放在桌子上,按下粉色按紐,書包就會變成一個可愛而又時尚的電腦,電腦上會出現和老師電腦上一樣的程序,一樣的課本,跟老師一起享用有趣的課程,有動畫伴隨,你怎能沒有興趣呢?這樣你的學習就會急速上升,成為一個好學生啦.還有的按紐我就不一一舉例了,下面的按紐就等着你慢慢去體會,慢慢去想象了. 

  而且啊,這款"多功能"書包還很便宜呢,如果讓我猜想,那應該是30$吧,因為這樣災區的小朋友們也可以享用到了同樣的待遇了,也不能讓他們總是吃虧呀,你們說對不對啊? 

  我堅信,這一款"多功能"書包一定會出現在我的手裡的,我要讓所有的孩子們都感受到生活的樂趣,我決不會讓世人搶先的,我也不會讓大家失望的,到時候我拿着製作獎盃,站在領獎台上時,我會感到自豪的,我堅信!!!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書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