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梁山好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梁山好漢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敬佩的梁山好漢

  看完暑假裡老師布置我們讀幾本中外名著。其中就包括《水滸傳》。看完《水滸傳》,個個英雄好漢深得我的喜愛。有嫉惡如仇的魯智深,行事魯莽的李逵,還有打虎英雄武松等等。但是讓我欽佩欣賞的還是天巧星浪子燕青。

  燕青是盧俊義家的一名家臣,他有情有義,對主人忠心耿耿。當盧俊義遭受災難,刺配沙門島。押送公人被李固收買要殺盧俊義時,燕青殺了押送公人。燕青在極端困難時,及時到梁山報信,使盧俊義獲救。

  燕青不僅有情有義,而且辦事情十分妥貼,牢靠,讓人放心。那時宋江委派燕青委託李師師對聖上奏明一切,請求招安。燕青不負眾望,圓滿地完成了任務。要是此任務交給魯智深,那一定不行。

  燕青還不貪榮華富貴的。宋江招安后打方臘得勝歸來,宋江等人滿以為會衣錦還鄉,燕青不想當官,告知主人後就不辭而別了。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梁山好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梁山好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