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照鏡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鏡子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照鏡子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付雅文

  大家都見過鏡子吧。你對鏡子幹什麼,鏡子里的你就對你做什麼。你對它笑,它就對你笑,你對它做鬼臉,它就對你做鬼臉。

  而迴音壁呢?跟鏡子的功能差不多,在空曠,人少,荒涼的地方,只要你大喊一聲,它就會回贈你什麼,不過這說明什麼呢?你往下看,肯定一看便知!

  曾經有人做過實驗,把一隻溫順、可愛的小狗,放在一個四面環“鏡”的房間里,當你再次進入房間,你將發現小狗安安靜靜的睡著了,這是因為小狗對鏡子很溫順,鏡子便對它很安靜;反之,當你把一隻被激怒的小狗放進去,可想而知,後果是什麼樣。小狗進去后,會長牙舞爪,和鏡子打起來,最後便因過度疲勞而死亡。你明白了嗎?接着向下看吧!會讓你驚奇的!

  不知大家看沒看過達人秀,其中有一位殘疾的鋼琴達人,他小時候因為觸高壓電,而失去了兩隻胳膊,但他不曾放棄,在十六歲開始學習鋼琴,你也許會問他如何彈吧?告訴你,他用腳彈!大家應該知道,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他雖不是什麼名人,卻說出這樣驚天動地的話:要麼精彩地活,要麼痛快的死!你現在明白了嗎?如果你還不明報,我就要揭曉答案了喲!

  其實,我們每個人面對的都是生活的大鏡子,你“播種”什麼,就會“收穫”什麼!你播種的是快樂,你收穫的就是開心;你播種的是辛勤,你收穫的是成功;你播種的是奮鬥,你收穫的是充實。所以讓我們好好利用生活的大鏡子,收穫出不可思議的成果!加油!

您正在瀏覽: 照鏡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鏡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