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狗-菲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狗-菲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小狗—菲菲

  菲菲是我們家的小獅子狗。它雖然不像藏獒那樣威風凜凜,也不像警犬那樣機警,勇猛,但是菲菲在我的心目中己經是名列前茅了。

  菲菲有一雙水汪汪的眼睛,大大的耳朵,一身雪白的毛,讓你一看就忘不掉它。 

  菲菲非常頑皮,小區的朋友都叫它“搗蛋鬼。”每當我放人學回來都要摸一下菲菲的肚子,要是不摸,呵呵,它就不停的舔你,讓你不得不摸它。上一次,二伯買來了一隻小雞,小雞自由的在園子里跑來跑去,菲菲也很喜歡小雞,把小雞引到了它的狗窩裡,好像把小雞當成了自己的兒子一樣,把小雞舔的全身都是口水,小雞也往菲菲的肚子底下鑽,因為菲菲沒有經驗,所以一下子把小雞壓死了,我氣的火冒三丈,雙手不由自主的打了菲菲幾下,菲菲一驚,知道了自己做錯了,然後叫了起來,彷彿了說:“主人我錯了,請你饒了我吧,”我也非常慚愧和內疚,過了一會兒我就沒有記它的仇了。你說說菲菲頑不頑皮?菲。 

  菲菲一直伴隨我快樂,我永遠都忘不了,我家的小狗-菲菲。

  樊明朔 

  2008年11月8日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狗-菲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狗-菲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