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如果我會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會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我會飛,我要飛到每個地方。

  我要飛到天上去,和雲姐姐玩,還要看看那美麗的城市。春天,我要飛到花園,去看看那美麗的花。我還要飛到草地上,和小草弟弟說話。再飛到柳樹下,幫柳樹姐姐梳頭。夏天,我要飛到葡萄架下,和葡萄哥哥聊天。秋天時,我要飛到田裡,幫他們收糧食。冬天時,我和小朋友們打雪仗、堆雪人。等冰融化時,我要飛到小河旁,聽小河姐姐唱歌。這時,從樹上傳來了一陣美妙的歌聲,是誰在唱歌呢?“是小黃鸝在唱歌啊!”我站在高高的粗粗的樹枝上和它打招呼。晚上,我在哪兒呢?我飛到高高的月球上去看環形山了。過了幾分鐘,我就會從月球上飛回家睡覺了。到了另一天,我飛到了動物園,那有小熊、老虎、斑馬……我還飛到……

  如果我會飛,我還會飛到許多地方遊玩。你想飛嗎?

  廣東廣州江村小學五年級:陳夏怡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會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會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