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現在的房子雖然各式各樣,但是不能移動,很不方便。未來的房子不是用磚和瓦砌成的,而是用輕便的泡沫塑料築成,可以隨意移動。

  如果你想出去旅遊,你也可以把它縮小在口袋裡,到需要的地方,只要你一按按鈕,或者說“房子、房子快變大讓我使用。”它就會變大,自動而成。然後你就可以住下,這樣就不用費心找旅館了。也許你會問,這麼輕的不怕被風刮跑嗎?這你盡可以放心,它呀,有着獨特的功能,只要一着地它就會像磚瓦房屋一樣牢牢的釘在地上。

  未來的房子還有感應器,如果發生洪水,它就會自動的向上升,你大可以安安然然的住在裡面。未來的房子可以自己清潔房屋,只要你出了門,就什麼也不用管了,保證你回來的時候看到乾淨整潔的房子。未來的房子也不用像以前那樣麻煩的鎖門,只要你出了門,它就會自動上鎖,進門的時候也不用用鑰匙開門了,只要你對一下手紋它就會自動的開門。

  未來的房子多麼神奇啊!

  山東省聊城市鄭家鎮中心小學五年級:***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