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東西應該都很神奇,但是最神奇的還是我的房子。

  我的房子是由5快神奇的板塊構成。每一塊板塊都分黑、白兩面,因為科學道理告訴我們:黑、深色物體比白、淺色物體吸收的輻射熱多。在夏天,只要按一下白色的按鈕房子會有5分之4的房頂轉動,白色朝上,只有5分之1還是黑色,用黑色吸收熱量或發電,再用這些熱量做飯、洗澡等。冬天的陽光比較弱,房頂產生的資源不夠用時,只需按一下黑色的按鈕,所有的房頂都會變成黑色,給房子提供足夠的能源,室內變得溫暖如春。大雪落到房頂上,片刻間變成水,流到水的處理系統變成生活用水。如果是大風暴來臨,只需走到地下室按一下紅色按鈕房子就會出現一層保護裝置。如過發生地震,只需按一下黃色的按鈕,房子上就會伸出一雙鏗鏘有力翅膀,帶你飛向安全的地方。

  我的卧室門有超強的防盜系統,要想進我的卧室需要三種驗證方法。第一種是驗證指紋,第二種是驗證聲音,第三種是遠程遙控。除了這三種辦法我的門是不會開的,即使是用核彈也炸不爛。每當我寫作業眼睛累了,對面的大屏幕就會出現一幅幅翠綠如滴的花草圖像,使我眼睛立刻放鬆。當我學習精力不集中、寫字不認真時,屏幕聲音說:“學要學個踏實,玩要玩個痛快。”聽了這句話,我便開始精神百倍的寫作業。

  我想:只要我努力,未來一定會實現我的夢想。

  四小五年級:帥氣的陽光男孩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