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穿越時空(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1)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某月某日,博士發明了一種新的機 ----- 時光機,因為我是博士最最最好的朋友,所以我是第一個乘時光機穿梭在時空隧道理的顧客.... 

  坐在時光機上,我輸入到100年後的世界的命令,時光機"咻"的一聲,載着我,在時空隧道里遊走,我閉上眼....

  不一會兒, 時光機對我說(智能化的):"時間地點已到!!"我走出隧道,當我正在試想未來是否是欣欣向榮的景象時,灰濛濛的天空呈現在我的眼前,再往下一看,地面上寸草不生,處處都是不毛之地,我驚呆了....

  遠處忽然向起"叮叮咚咚"的鐵聲,我抬頭一看,原來是一個年齡和我差不多大的,渾身穿着鐵的,閃耀着銀光的人,他狐疑地看着我,問道:

  待 

  續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1) 暫無評論